Idiot, On The Net
Tuesday, September 4, 2007
「 I say it on 8:34 PM 」

我的感情世界是丰富的
则么说我也是个双鱼座的男生

我看透了你
你的冷酷无情
你口中说的朋友
我从来不当一回事
因为你从不试着去了解我
先生,世界不是绕着你走的。

所以,在这个美丽特别的日子
这或许不是最适当的时候
不过你的莫名其妙不是每个人能忍耐的
我已经到了极限
对不起
我当作不曾认识你。

你不要惊奇
因为这是你该料到的。